close


卡夫卡不插電~



"卡夫卡"這是一家在台北公館的ㄧ間咖啡店~每各禮拜都會有樂團~

以不插電的方式~現場表演~

現在他們出了新專輯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9671

裡面有八組團體~1976、easy、echo(回聲樂團)、Finn、自然捲奇哥、橙草、熊寶貝、薄荷葉

對我比就熟的就 自然捲奇哥和熊寶貝

其他的~我都還在慢慢認識~

"關於不插電"就麥克風之外,全部都是使用不用偛電的樂器,也就是原音樂器,少了繁複的配樂,

只剩下單單旋律,SO~會有現場清唱的感覺~~

星期六的台南場..

去的時候~熊寶貝~就到了~

就在試音了...

嗯~4點一到~

主持人.開始介紹...<上次看TB也是看到他..誠品的XXX吧?!>

熊寶貝~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人~看到餅乾~

也是第一次聽熊寶貝的現場...

之前晚上很喜歡放他們的歌來聽~

覺得晚上很適合~

不會很吵...很輕鬆~

歌單:
rockable
I could
螢火
失憶 (by Finn)
wake up
簡單
解藥
環島旅行

餅乾和魏駿表演時~會互看~

看的出來~餅乾快笑場了~呵呵~有點搞笑~

熊寶貝~很久沒新專輯~或單曲了~

今年底好像會有新的~餅乾說的...

希望趕快聽到新歌..

過來~就ECHO(回聲樂團)   http://www.echoband.com/

ECHO....第一次看到他們~我對ECHO~還是菜鳥..

團員不太認識..~有五個~

至於歌~還在慢慢品嚐~

話說...剛到誠品時...就感覺有個女的很面熟..

只是說不出來~什麼時候有看過~

最後輪到ECHO表演時~才知道~她是鼓手~

呵呵...傻眼..~竟然出現在我面前~...還站在我前面~(我渾然不知...)

ECHO~的新專輯~2CD+1DVD~有興趣可以去買~

...這次沒錢買CD了...

ECHO歌單:
1.無奈
2.佛陀
3.被溺愛的渴望
4.可能性
5.Please Stay
6.爸爸歌


是有衝動~想買卡夫卡不插電專輯...

畢竟.....<不要寫太清楚好了....>

嗯~相簿~有照片~有興趣就看看~

推薦幾首歌好了~

自然捲奇哥-磨菇之歌
熊寶貝-環島旅行
 

ECHO-巴士底之日 <很棒的MV~很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