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T  =  旺福 +  Tizzy  Bac




星期六日~看了兩場的表演~

連兩天都跑到高雄..

星期六的西子灣~很多人~

ㄧ堆遊覽車擠在中山大學校門口..

不到六點就到那邊了~

舞台上已有"橘娃娃"在表演了..

對他們不是很熟..

正在等待當中..

突然看到鼓手前源從我面前走過..

然後才看到主唱惠婷..背著ㄧ各黑色大背包 ..

這是我第三次看TB了~

第一次在台南誠品~第二次是在高雄電影圖書館~

這次是表演最久的ㄧ次....足足一個小時~

歌單如下:
                                                                               
1.鞋貓夫人,Madame!!!
2.Tissue Time
3.淺色的那條
4.我不小心
5.What is Love?
6.想要得不到
7.田納西恰恰
8.The falling summer

第5首是新歌~第一次獻給南部的鄉親..

最後ㄧ首~我也沒聽過~

TB~果然不一樣~很多人跟我ㄧ樣~

都是去看TB的~ㄧ表演~人就多起來了~...

10月份要出專輯押~11月份全台巡迴~

到時候又可以看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0717


星期日的旺福..

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人..

喜歡第二撥!?打的MV~就用紙板做的~感覺很少會看到這樣的MV~

雖然國外也些團體也有類似的~

8點開的表演~

爲了好的品質~調音~試音~....

拖到8:45分才好..

害我等的不耐煩了...

嗯..

團長~小民~

很會帶動氣氛...

歌~...讚啦!!

表演到中間~有神秘嘉賓..


結果是CIRCUS...他們也來高雄錄最新ㄧ季的單元~

嗯~他們的表演很復古...

最後~還有安可..

HIGH~HIGH~真HIGH~~

09/22(六) 16:30 誠品台南店

9/22~中秋佳節~那各禮拜~台南還有一場~在去看好了~!!

對了~下禮拜誠品台南總店1F長榮路口有熊寶貝/Echo...

~



我說的MV....旺福 天天天天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