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呵呵..


是我的生日耶..

恩..

有收到幾個人的祝福..

感動..

謝摟..

還有大學的好朋友們..你們狂摳電話 我以為是要去玩勒...(我在等我的布魯樂谷拉!!)

原來是要找我去吃飯..我知道你們要做啥~

但我人在台南打工..沒控回去楠梓..

你們心意我領了..

呵呵~

許各願好了..

..

..

..


來開放留言好了..難得開放...

只有這篇可迴響~

呵呵~

隨便寫摟..

有來看的...簽個名在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