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相本~ 這是我送給小佩的聖誕禮物唷~

想超久才想到要送什麼比較有創意。

上網看到 http://katelyn.pixnet.net/blog

覺得很棒~ 就麻煩丸子小姐幫忙囉!!

而且可以選喜歡的樣式及書皮唷!!    開心))

 

終於趕在聖誕前收到了!!超開心的!!!

1.JPG 

看起來超可愛的~而且真的很精緻唷!!

其實我有加買禮盒,但是沒有拍照起來,

送人當禮物的話,超正的!!

如果沒加禮盒的話,丸子小姐也有貼心的小包裝,

讓收到的人一整個大心)))

2.JPG 

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呢~

和我的手比起來 就可以看得出它們很輕巧!

5.JPG 

這是火柴盒寫真~總共18張照片

但是做起來的厚度也沒有很厚唷~~

3.JPG 

看這樣小小本的,其實剛開始我也很擔心照片會不會不是很清晰

也擔心照片會失真~~

但是我打開一看,就整個大心了)))

4.JPG 

畫質真的不錯ㄟ,真的就像...相本!! 哈哈哈

而且加上珍珠面,不會沾指紋唷~~這很重要!!

因為做這個就是希望可以常常拿起來看阿~~!!

 

其他一起合購的朋友們收到也很開心~

小佩收到也很開心唷!!

看小佩那麼開心 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我想丸子小姐想給人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