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想說早一點回家~但沒想到發生意外了..

騎著小小的ㄅㄨ ㄅㄨ

剛離開校門口不久

騎車發生怪異的聲音

下車查看後~


感覺沒事~繼續騎~

但不到10秒鐘...


卻..


騎不動了~就一直空轉


還搞不清楚是發生啥事時~

就開始狂CALL電話~求救~

好死不死今天是清明節..

大家都回家去~

就在無助時~

剛好~GB大大在山下還沒回家~

就叫他上來幫我~...推車...


最後~推車因為山路太.#$%&

SO放棄

只好叫機車老闆上來載車下去修


老闆ㄧ來~ㄧ問我~

就知道是皮帶斷掉了

真厲害~

以前聽學長有警告我說小心皮帶斷掉~

沒想到事情就發生了

好險~修完花了550元~

剛好皮包的錢剩.50...

------------------------------------


晚上就跑去看棒球了~

至少心情有變好~

好久沒看棒球了~

難得春假剛好台南有一場~

而且還是統一對兄弟..

但這場未免大太久了..

打到11點多~

雖然看到10點半還領先5分..

但..
但..

回家洗完澡..看電視..

統一竟然被逆轉..

XD...哀~

害我對統一越來越失望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