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被叫醒後,我想了一下,現在的感覺如何。

「不太想睡覺,睡覺刪除。不太想打網誌,電腦刪除。肚子有點餓,我想吃飯。」

然後我就起床跟他們一起上山去。


----------------------------------------------------------


以下才是正文...還寫文言文...





開始上課上課後,精神異常的好,居然完全沒有想睡覺的念頭。

6 個小時果然是足夠的的睡眠時間。

盯著投影片,恩,老師說的雖然是中文,但是怎麼有些地方我沒聽過的樣子?

答案是我忘記了。

但是我認為老師的上課方式應該要改一改。

利用上課時出題目現場寫是不錯啦!

但是你也別讓學生跑去問你問題,導致整節課我們都在搓那一兩題課堂練習題阿。

感覺很像你是來上他們的課,沒去問問題的學生就是不應該、自作自受。

三節課整整教不到 4 頁,再來說要補課,就算你是學生口中的好人老師,也不能這樣阿。





中場休息,蔡佩佩跟我說飲料機吃他的錢,

我問:「是投進去卡住,還是按了飲料之後沒有掉出來?」

他說是按了沒有出來。

恩,卡住了。

兩個人一起去找飲料機理論,我說我可以把它「挖」出來。

他還半信半疑的樣子,之後我就開始說了一些高中時候偉大的事蹟給他聽。

他露出一臉惶恐的表情出來,阿就真的挖一挖掉了10罐形形色色的飲料阿



結果到那邊,補貨的小二剛好在

我就說:「得了,人就在這,你就直接跟他要吧!」

蔡佩佩居然給我耍害羞,連聲應我「不用了、不用了」

然後就跑進教室了,我有點想揍他的衝動。

當時也在旁邊的黃忠,好像發現了我的殺氣。

開口問我:「方才見汝欲言又止,面暴青筋。何故欲揍佩佩寶貝耶?」

我答「實有不屈耳,見此人失心,寧安受不平,亦不爭天地公理」

對曰:「願聞其詳。」

忠兩手作揖低頭默聽狀,想其勢必赴此蹈火,便以相告。

曰:「一個時辰前,佩佩寶貝忽覺喉有渴感,即出室,欲投飲料稍解,

   不若飲料機居心叵測,竟以吃錢報,憐其不得飲料又無心追回所失,然如是耳。

   今公見此狀,能不憤憤而憂麼?吾實感惶恐,這天下將如何再打?」

忠聞言,勃然大怒,一對眼圓滾滾的怒視飲料機。

再曰:「豈容飲料機此般欺人太甚。君直言被坑了幾錢,稍必還公理來。」

曰:「 5 0 兩」

然後黃忠就去跟飲料機小二說:「對不起,這台飲料機裡面有卡錢」

小二就說話了:「沒有阿~沒有卡錢阿~恩,阿是卡了多少?」

:「 5 0 」

恩,然後我們就拿了 1 0 圓給蔡佩佩,1 0 圓給我、1 0 圓給SHC,剩下的給黃忠。

就這樣不小心賺到了一筆小錢,離上市炒股也邁進了一大步了。






BY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