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南投日月潭+九族二日遊

拖了好久的遊記~ 在那一個月前

黃小魚打電話來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去南投玩

來個 double date ~

難得有車車+司機 我和小佩也答應囉!!

黃小魚訂的旅館是 家園汽車旅館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ㄟ >///< )

我們先到旅館拿票 

九族門票*2+纜車套票*2+觀光遊艇*2一間雅緻套房+一些哩哩叩叩的小禮品 2千多吧!!

然後就前往日月潭囉!!!

我們先到水社碼頭去搭遊艇~

IMG_2788.JPG 

那一天天氣超好的,搭上遊艇感覺超棒的

拍個水波粼粼...

3.JPG 

 而且風景也挺棒的唷!!看了都想深呼吸一大口呢!!

我愛藍天白雲 還有大海和遊艇!!

4.JPG 

 這樣看有沒有覺得天氣棒呆了

1.JPG 

去到那邊的涼亭 它說....這裡是日月潭~~XDDD

2.JPG 

之後又到了下一站 (其實我已經忘了哪邊是哪邊了 XDDD)

就有個大大的石頭 一邊寫著 玄光寺 一邊寫著日月潭

2.JPG 3.JPG

對了 我們還有去吃有名的茶葉蛋唷!!

價錢上還有寫上人民幣耶  大陸遊客很多唷~~呵呵

滷得很入味,還滿好吃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們逢甲阿伯的茶葉蛋耶~~

1.JPG 2.JPG

這是我和我們家可愛的小魚

1.JPG 

但是他下一步 不知道幹嘛 竟然做出這種姿勢~~ 

大家都傻眼了 也都笑了 XDD

1.JPG 

在日月潭逛完之後 我們又去了造紙龍

因為沒啥地方好去了 orz

不過 這次我就有答對問題了唷 拿到一張漂亮的包裝紙 哇哈哈~~

1.JPG 

 

這就是 double dat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