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水舞谷關

這次我生日 小佩送我的生日禮物呢~ 就是帶我去水舞谷關泡溫泉~~

我們上網買住宿券  一泊五食( 下午茶+ 晚餐 + 水果+ 消夜+ 早餐) +40min 精油SPA  蝶舞兩人房  5380 元~

 IMG_1892 (大型).jpg

早上去安妮公主花園~ 大約兩點到水舞谷關吧~

我們住在二樓的客房,這是走廊的樣子

IMG_1771 (大型).JPG IMG_1768 (大型).JPG

一進到房間~ 挖嗚~~

IMG_1755 (大型).JPG 

好溫暖的感覺唷~ 而且房間算滿大的唷!!  (雖然舞蝶在他們房型內好像是小房間而已)

但是 看到這樣的床 就很想滾上去了吧~~

接下來衝到我最重視的 浴室~~ 

他們的浴室  和房間差不多大喔~~!!   不過廁所沒有門    是令人有點不習慣    >///<

IMG_1750 (大型).JPG  IMG_1753 (大型).JPG

到谷關 房間內一定有泡湯的地方啊!!! 開心開心~~~

IMG_1751 (大型).JPG 

這湯池還滿大的唷~ 我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泡湯一定要泡在大湯池阿,這樣才可以舒服的伸展身體呢!!

前面還有小液晶電視,電視開關旁也有緊急按鈴以免住客泡昏了頭...XD

在浴池旁邊有放玫瑰花瓣和精油,這晚上泡湯超有 FU 的啦!!

然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中餐了~~ 其實是飯店提供的下午茶  呵呵

IMG_1772 (大型).JPG IMG_1773 (大型).JPG

為了彌補沒吃的中餐,我們都點了比較容易飽的餐點--荷葉珍珠雞和綜合燒賣,

IMG_1788 (大型).JPG IMG_1791 (大型).JPG

飲料的部分~熱水果茶和桔茶  超大杯的!!  這樣的下午茶~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IMG_1784 (大型).JPG  IMG_1785 (大型).JPG

吃完下午茶之後呢~ 我們就到外面走走,不遠處就是溫泉文化館了

在這個文化館 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   遊客可以泡腳,而且會有小魚來親親你的腳唷!!

我們被親到的時候 都好癢喔 >///<    超好玩的啦~~!!!

IMG_1817 (大型).JPG 

溫泉文化館逛完,我們就回飯店前往大眾池泡湯啦~~

去泡大眾池要帶泳裝和泳帽,男女混浴。

他們大眾池也不錯唷!!  雖然半露天,我覺得也滿隱密的,也有按摩的地方。

重點是~~ 有三池空間很大!!! (我很在意空間的問題,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

熱湯雖然空間較小 但是泡起來也很舒服呢!

在大眾池待到四點多的時候就回飯店~ 因為飯店人員和我們約 5點要 SPA

並且在 SPA 前要先淋浴,換上他們的浴袍。

這 SPA 真的好舒服唷~~~!!  光這SPA 我們就覺得 五千多 值回票價了~~ (因為原價 SPA 1200/ 40 min.人)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怎麼覺得來這邊就吃吃吃~~ 

我們晚餐選~ 谷關冷泉虹鱒味噌魚鍋

這是前菜

IMG_1903 (大型).JPG IMG_1905 (大型).JPG

接下來是火鍋料和一大桶飯~~  (這飯好好吃喔~~~)

IMG_19251 (大型).jpg IMG_1919 (大型).JPG

接下來是一大鍋火鍋~~  老實說我看了有點傻眼 XD

魚肉還滿多的,那邊好像很多都在賣鱒魚耶。

IMG_19151 (大型).jpg IMG_1916 (大型).JPG

 我們兩個吃的超飽 真的是超級飽,而且還帶了兩杯飲料和水果回房間...

但是剛吃飽後一個小時才能泡湯

更何況是我們兩個這樣吃超飽的狀態勒~~ 所以我們就去外面街上散步,看看谷關最熱鬧的一條街...

然後就回房間泡湯啦~~~

一邊洗澡 一邊放溫泉水,湯池太大  要裝滿他也需要一點時間耶

洗過澡後 ~ 水也差不多八分滿了。

IMG_1949 (大型).JPG 

先泡冷泉, 因為冷泉可以泡久一點,等溫度高一點之後,泡不到三分鐘就不行了  orz

但是 泡湯還是泡熱一點比較舒服耶,而且要泡到流汗才爽!!!

九點還送上消夜到房間耶,是一碗紅豆湯和一碗綠豆湯~~ 但是我們都還很飽。

這天晚上 我們泡了好幾回溫泉~~  想到就跑去泡在裡面   呵呵~

隔天早上~ 要先打電話下去預定早餐  有中式和西式

這是西式早餐~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還有小佩最喜歡的半生不熟蛋黃~~

IMG_2049 (小型).JPG IMG_2053 (大型).JPG

而我的中式早餐呢 就是 四小菜+白粥 和 一籠小籠包(但是忘記拍照了)   早餐也有咖啡喔

IMG_2054 (小型).JPG IMG_2050 (大型).JPG  

這樣的早餐 我也覺得份量很夠喔~ 因為我們兩個又沒吃完了 XDDD

吃完早餐 休息一下~~ 我們又回房間泡湯了

呵呵~~ 中午退房前   再多泡幾次

泡熱湯真的很舒服耶!!!

謝謝小佩送我這麼棒的禮物,我好幸福啊!!!

IMG_2011 (大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