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就想去了

只是~ 這禮拜找房子  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就去高美溼地~

話說  這兒也不近阿  XDDD


去高美 看夕陽~

有小佩的 GPS 真方便  哈哈~

2IMG_2784.JPG  
在高美   好多人光著腳丫子下去溼地

抓著跑來躲去的小螃蟹

12IMG_2880.JPG 6IMG_2825.JPG
高美的夕陽真的很漂亮

太陽緩緩落下   旁邊的雲彩顏色變化很多

從天色還白~  再來橘紅~  然後紫紅  最後灰黑了3IMG_2788.JPG 11IMG_2874.JPG 13IMG_2909.JPG

再加上那風力發電風車  真的很好看

一整個超漂亮的啦!


漸漸的  天色暗了

人們都往回走了

小佩還是對那景色流連忘返

22.JPG  

回家的路上 看到路邊路燈很漂亮

停下來拍一下

14.JPG  

在中港路邊  也藏著這麼一處漂亮的夜景

我覺得比都會好看多了耶~16.JPG 

15.JPG 

故意失焦    也別有一番風味!

沒有用腳架 S90 也可以拍得很漂亮喔!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