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照片我全部都上傳上去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Banquo76

 

有關每一天的心得文~等到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在慢慢補上去...

去完義大利的感覺~歐洲人比較會享受生活

每天工作只做一件事情~所以他們都慢慢來~不會急的

所以在還沒出國前~就看到義大利郵局事務很慢~寄張明信片可能要等到10幾天..

但我今天就收到了~差不多等了一個禮拜..

在過來~義大利的生活~超商時間大概8點就關門~非常準時..

而且夜生活~晚上沒有夜市~每間店都很早就關門了~能去的地方看來只有BAR~

在過來..義大利的教堂都很壯觀...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地方..

....最後一天的羅馬是最後的城市...

街上的牆壁都是塗鴉..給人感覺比較亂一點..

但一些世界遺產...真的都很棒....最後戰利品...

酒莊~買了酒...其他的酒~剛好趁最後一天~問導遊~附近哪裡有超市..買去逛的..

順便買了在網路上有名的巧克力~藍色包裝的~BACI~很像台灣的金沙..很好吃..

但台灣天氣太熱了~都會有一點融化...所以我都把它冰起來吃...

還有買illy咖啡~和金杯咖啡....

在過來是..草本生活-蕾莉歐...  它在聖母百花大教堂的旁邊

www.lerbolario.com.tw

在台灣賣的都很貴....百貨公司都有..

我買了護脣膏~和護手霜...

...還有一些明信片...

還有團員..是我看過最厲害的~!!

發揚台灣國輝~振興義大利經濟...

7隊渡蜜月的...

每個城市~都買LV GUCCI  prada...你想的道的名牌..每天都會看到有人會買..

而且是買很多...

小弟我..沒那個錢...只能買吃的...買用的...名牌..就等以後瞜....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