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生活‧日記

最近好熱.好熱~

........

今天看完了整場的比賽(棒球)~

好險統一最後延長賽贏了...

但也看了好久~

都沒讀書~> <

最近又很混.....


.....聽完了整張專輯~(100種生活)~

最喜歡~""我愛妳""~的旋律~尤其一開始的起頭....

可以點最左方有試聽...但要先把下面音樂關掉~


我愛你//小廣仲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它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

今日人氣爆多:最多42人...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

熱門文章~.

3‧29‧ 生活‧日記~~

不知道爲啥這麼多人點閱~= =


想去聽熊寶貝....難得我想花錢去聽~呵呵~

看來要等到下次去聽摟~

反正因該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