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一樣的生活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其實我想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為什麼明明肚子餓了 卻又沒有任何胃口
我打開冰箱的只有冷凍食物和罐頭
哎喲 怎麼又是一個人度過的淒涼慘澹夏日午後

其實我想你也很想對我說
你對我已經沒有感覺 卻仍然徘徊在我的胸口
然而你大可不必再對我解釋什麼
因為我討厭你給我的愛像 流行一樣的無知盲從

Say it過你要的生活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Say it開你要的花朵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其實我想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為什麼聰明的我對人生總是感到如此的困惑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厭倦了彼此笑容
就這樣吧 我管他三七二十一 要放縱我的生活

Repeat *

Say it過你要的生活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I wanna be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more
Say it開你要的花朵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夢過了以後 才擁有完整的天空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My love my hope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