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生活‧日記


恩~最近的生活......

開心過自己比較重要....

好久沒去吃逐鹿了...

今天是第二次去了...

人還是ㄧ樣那些人...

但總覺得第一次比較好吃....

或許習慣跟這群朋友一起吃飯一起拉屎...

也不在想以前事了...

恩....

今天又被問到ㄧ樣的問題了...

恩...

但出乎我以料之外....

有人猜到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以為自己隱常的很好....

但我也沒跟他講...

可能是以前住在一起當室友ㄧ年....

會比較了解我吧..

知道我在幹麻~.......

可能是獅子座的關西~

也有可能是自己個性的關西...

不喜歡講那種事....

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就好了...

真的需要找人聊...就真的會找人聊了....

畢竟過去就過去了...

還能怎樣....

我只想簡單過生活就這麼簡單..

我只想找個能幸福的愛情就這麼簡單..

我只想找個能體諒對方.能爲對方著想的人~

我只想找個........

恩~就這麼簡單...

或許現在的我~還是好好準備研究所~比較實際吧...

感情就順其自然...

當然希望遇到更好的人..

當然希望會有愛情再發生..

就這麼簡單...


恩....


又沒熱水了....

唉...算了~

還是陳奕迅的歌好聽...

累了~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兩點半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