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生活‧日記


10月就這樣快結束了~

秋天也到來了~但早上也是感覺很熱!!晚上就覺得有點涼~

這禮拜好像發生很多事~

該從何開始講呢?!?!

就從六日的放假開始好了~

上星期六~

左營~有辦活動~就一年一度的萬年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

覺得好熱鬧~好有趣~就活動整個包圍蓮池潭~

有的不錯~就可以繞一圈了~~

很喜歡有這種活動~

可以去逛逛~

也有賣吃得~OR....很多很多~

星期六那天~從楠梓~坐火車到新左營站~

然後就跟同學約去逛逛看一看~

""新左營"" 怎麼變得那麼高級壓!!

果然有高鐵站就是不一樣~

剛開始還迷路~走錯出口~走到後站的出口!~

後來好險有找到~

高鐵站~很漂亮~裡面的時鐘感覺很像在外國機場的感覺~

很寬廣~很喜歡裡面的藝術燈和時鐘~就好像在英國的那種~

晚上也在蓮池潭~看了煙火~很漂亮~雖然只有短短的10分鐘!!

但至少有看到煙火!!


過來這裡拜星期四~岡山有籮筐會...

有同學有在約~剛好那天要打工...

跟我無緣...哀~沒機會看到了~

這禮拜和下禮拜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星期四考完兩科大考~我原本以為是小考而已~

哪知到~剛好星期四的通訊和控制~都是只有考3次試的~

so~每次考試都佔33%~~~還真多...

有點危險的是控制~感覺讀的很快~...

考完就很放鬆了~

嗯嗯~

過來還有什麼事要打呢~?!

=======================
最近的活動~

10/27.28 高雄有大港開唱

10/27~11/4 高雄電影節

=========================

大港~就跟我無緣了...我要回家了~

唉~不然的話我也會衝去看了~

至於電影節~因該會找一天~喜歡得片子~去電影圖書館看~

電影圖書館不用錢呀!!XD ...

有關高雄電影節~之前活動有PO文~請詳閱"""活動""

那大港開唱活動~會在等下PO時間表~

有興趣就是明天摟!!

趕快約團~準備出發摟

~


謝謝各位看官~辛苦了~

看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