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生活‧日記


最近的高雄~很炎熱...

熱到會讓人不想出門...

但沒辦法~課還是要上...

...躲在宿舍也不是辦法..沒有冷氣...

雖然晚上再11樓...沒冷氣~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還蠻涼的....

....北部都下雨了~南部卻是好天氣~

有時候反而會想下雨ㄧ下子也好....

但不要影響我去學校那段時間就好了...


上個星期日爸媽....跑來高雄....

他們來坐捷運...順便去逛好事多...

我也跟著去摟...

順便吃好料的.....

好事多...恩....咖啡太搶手了...

ㄧ下子都被搶購空了...沒買到...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次消費就破上萬....真厲害...

我們家好像也沒有破萬過...

但這次也要4.5千了~買了旅行箱+吃的+...+我的蛋捲...沒有泡芙....哀....

好喜歡義美的巧克力泡芙...

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餅乾類型....好吃....但也好貴.....



恩~被我媽說我瘦很多了...


可能前陣子...養成不吃中餐的習慣...


..............就很自然吃早餐和晚餐...

最近有好ㄧ點了..

努力變胖中.....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是可以寫...

恩~....第一次有人唱歌給我聽~> <

呵呵~.....


最近新聞就10億元....哀~還真多錢~

內幕一堆...看就討厭...

只能說

大家心理面只想"貪"....

這還是有被報料出來的...

假如沒被報料出來...可能還一堆吧?!?!



想ㄧ想那10億元不就是人民的納稅錢..

就被那先人給A走了....

想了就很幹.....

社會變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